【熙华/何尚何】1102济南首演要点整理(全场合集)

小刀拉屁股:

莫愁前路无知己


天下谁人不识君


 


交作业,全网废话最多的repo来了,将近7000,别嫌我烦


逻辑可能会混乱,语句可能会不通顺,凑活看就完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第一个节目:刘筱亭❤张九泰《学哑语》-黑色大褂


 


作为一个非常非常喜欢九泰的人来说,本仙女失控了,本来默默的咬着嘴不敢吱声,旁边小姐妹说要喊出来让他听到,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喊了一声老公!


 


依然是想封箱的二哥,远程Q了师父岳龙刚,还有刚门独家绝技眼睛吞铁球,以及暴躁小哑巴可爱到我想哭泣!!!


 


早就知道不做人的九泰一定会搞肤色梗,果然不愧是你。他俩说到孟哥的时候,亭亭说不喜欢没有眉毛的,九泰就说你有什么资格说他,你后台刚画完!亭亭说,我有眉毛,但是九泰就说,是,底色太深。


 


后面比划停止这个动作的时候,九泰喊了一声“停(亭)”,二哥接着就来了一句“你叫我干什么,好肉麻。”九泰还是那副嫌弃的不得了的样子,二哥好像后面还跟了一句“怎么了,泰”,说完自己还害羞了,我直接疯狂变身尖叫鸡(不是)


 


九泰在比划肾宝片,问二哥比划的是什么意思,二哥说这能说嘛,九泰就说怎么不能说啊,二哥直接翻译:他的腰,没有我的腰好。(亭亭你认真的吗?)


 


二哥后面又比划了一个动作,但是我忘了是啥意思了,九泰就说:这个是好到头啦,就是你好到头啦,以后你都好不了啦~


二哥看着炸鸡腿来了一句:我要好不了,你能好的了?




呜呜呜,今天也是被感天动地兄弟情(爱情)击中的一天了!


 


 


第二个节目:尚九熙❤何九华《舞台与生活》-死亡芭比粉大褂


 


他们上来的时候,满场的欢呼和尖叫,姑娘们全都抑制不住了,山呼海啸的掌声和欢呼声,我曾经自以为是一个理智的女人了,毕竟也没几年就30了,但是那一刻我没忍住,激动的像个XX(词穷了,不知道怎么形容)。


 


这一场简直就是原配的天堂,老夫老妻也太好磕了,我爱原配!!!




大家看视频就会发现,何九华一个人就能扛起原配的大旗,甜到你想疯狂亲吻何九华价值百万的额头(杀头言论别上升我)


 


Ps:开场前我押的是粉色和草绿,我赢了呜呜呜呜


 


微博盛传的那张图想必大家也看了,就是他俩同时看向身后的大屏,上面写着





2019年德云社 尚九熙 何九华相声专场·首场济南站




那一刻,我觉得他俩心中也是感慨万千的吧,就真的很好哭的样子。


文博咱俩成了,是啊,你俩成了,姑娘们心里也同样的开心,终于看着角儿走向属于自己的专场了,属于尚九熙与何九华的专场。


 


因为姑娘们真的特别热情,真的都停不下来,导致熙熙插不上话,,还说:能不能让我说,占领我说相声的时间。


九华就说他,今天还有人限制您时间呐?


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全场又仿佛端了土拨鼠的老窝一样,我没问题,我还可以继续疯狂磕。


 


然后两个人直接砸挂了济南当天的马拉松活动。熙熙说师兄弟给他发消息,加油,挺住,你能行,不知道的以为我要来参加马拉松呢。九华说早上收到微信的时候,自己短裤都穿上了。身为被马拉松折磨的没订上外卖的济南人,我当时真的笑疯了。


 


九华还cue了这身大褂,跟熙熙说,咱俩上台啦,小粉~


 


熙熙问候的时候,从一楼的朋友们你们开心吗一直问到了三楼,最后还问候了保安保洁电工以及门口卖气球的阿姨,他好可爱!!


 


然后九华问他:尚九熙你开心吗?


九熙说:我都干专场了,我能不开心吗!


 


后来,熙熙说九华要摆正心态,演完这个还得演。




咱不是助演,这是专场,得说仨。




还得返场,你不能想着演完这个节目就回去下班了。


 


熙熙还说到了,开专场拿钱得记得上税,要不然容易上热搜


 


九熙说自己长得特别的精致,长相,漂亮,尤其我那个大眼睛哈哈哈哈哈,看看自己的台风,看看自己的大眼睛,哎呀我的大双眼皮儿,赛杨九郎啊。




俩人的恩怨暂时不能终结在滴滴司机尚九熙和澡堂泡澡杨九郎了。


 


入活的时候,九华说九熙家里特别脏,真脏。还说熙熙家里的电风扇吹出了熙熙的内裤,然后发生了如下对话↓



华:真的,尚九熙,我劝劝你啊,您家现在都这样了,找个朋友来帮您收拾收拾
熙:(抓九华胳膊)除了你,没有人敢去我们家
华:不是,我,我也没有下次了
华:那您找一个女朋友,帮您打扫打扫
熙:(抓九华胳膊)除了你,没有人敢去我们家

华:第一次我就后悔了我就


 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土拨鼠老窝再次被端!!!!虽然后面九熙紧接着开始占便宜。



华:不是,那怎么说,父母也得去看看你啊
熙:除了我儿子,没有人去过我们家
华:我是特工我是,我有这么多身份


 


中间熙熙说到了九华在后台打电话,而且是分手了


九华:我分手了


熙熙:你为什么分手?


观众:因为老秦


九华:嫌我太帅,嫌我才华横溢,嫌我有四栋别墅


九华说自己在北京有四个别墅,三个四合院,十三个玛莎拉蒂,熙熙说,你要是有那条件,老秦早就跟你了。


 


本原配党立马发现了盲点,所以是因为九华没有那个条件,只要熙熙才不嫌弃你,跟你在一起吗?(对不起,再次杀头言论)


 


九熙扭着妖娆的身姿,拿腔说词的时候,九华就盯着这个老腰精说




你不觉得穿着死亡芭比粉,说这话特别怪吗?


 


九华还说了九熙:你作品又水又泥


九熙回嘴:你作品才又水又泥呢...咱俩一个作品


反正这种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的包袱两个人每次都玩不腻,xxj的快乐你们不懂


 


还有熙熙的实习貂,存在感也很强,那一段我要笑死了


 


 


第三个节目:王霄颐❤陈九品《杂学唱》-灰色大褂


 


一直对二位老师没什么了解,也没看到,但是现场真的听小姨子Bbox还是很震惊的,卧槽人体音箱!还有就是,小姨应该是专门学了几句济南话,不过我感觉听出来的人不多,因为旁边的姐妹都没听出来。


 


其他的不作评价啦,因为我不是专业的,也没有滤镜,不敢瞎评论~


 


第四个节目:尚九熙❤何九华《论梦》-黑色大褂


 


再次上台,姑娘们依旧热情如火,熙熙说我们年轻人精神头真好哈哈哈哈哈


 


九熙上台介绍了小姨和九品


九熙:我最开始的搭档是陈九品


此处九华疯狂假笑,哦呵呵呵呵呵。


姑娘们起哄,九华笑的都背过身去了。


 


接着姑娘们说九熙:渣男!这时候九华笑的都合不拢嘴了


但是九熙并没有听清我们喊得什么


然后九华就说:才换一个就渣男啊。


熙熙本来笑着的脸突然一下就懵住了,超可爱的,大家一定要看视频。


 


此时,知情人陈九品表示非常无辜,并被捎带了好几次。


 


后面两个人又说到了默契问题


九熙:这辈子没有过默契!


九华:谁说没有默契?是不是比陈九品好一些?


 吃醋华我真的可以!!!!




在阎王面前,举报孟哥和九良,此处是堂良的糖


熙熙:举报完孟鹤堂举报周九良
九华:这对亡命的鸳鸯


 


后面九华串活串到前面去了


九熙:你能不能不串活!
九华:怎么,串自己的活也不行了


傲娇九华,我的专场我就乐意串活,嘿嘿嘿。


第五个节目:孙九芳❤郭霄汉《学评书》-蓝色大褂


 


老汉和芳芳也超甜的,而且老汉真的在逐步放飞自我了。芳芳说了抢票的时候大麦网比你先崩溃的梗,而且说了粉牛涨价比黄牛还狠,不愧我芳芳,真刚!


 


因为芳芳是山东淄博的,所以也整了几句山东方言,听着也是蛮亲切的。


 


老汉的大头梗也没有迟到


芳芳: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
老汉:充气的吧


 


九芳后面表演的时候鞠躬鞠的特别低
老汉:你这是要鞠到裆里吗
芳芳:不是罗圈腿都没法鞠
老汉:也看头围


这时候芳芳愣了,一脸生无可恋的背对着老汉,然后转头想推老汉,老汉一抬胳膊,芳芳就刷冲到了地上,这里笑疯我了!


 





还有一句印象特比深,关于出柜的


芳芳:每一个人啊就好比是书柜里的一本书。
老汉:那把这本抽出来就叫,出柜?


芳芳让老汉别瞎说来着哈哈哈哈哈


 


他俩唱歌的时候,不停拿队长眉毛说事,老汉唱着唱着又开始捎带艺哥的头发。




芳芳:我真的很自卑,我真的很怕黑~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张开嘴~(唱的是二哥)


芳芳:你的眉毛秃秃,秃秃秃秃秃,秃一下再也不长啦~(唱的是孟哥)


芳芳:你好秃,你好秃,你好秃秃秃秃秃(依旧孟哥)


老汉:普通的一个眉毛普通的掉~(依旧孟哥)


老汉:我还有别的还有别的


老汉:我已经相信这两条眉毛再也不会长,我已经明白每天我照镜子为什么会哭(依旧孟哥)


 


芳芳走过去,握着老汉的手说:这是七队的封箱演出,结果老汉不理会直接说:我再唱一首,跑这过瘾来了。


老汉:我早已为你薅掉999根眉毛,XX那一天,999根眉毛(实在是没听清那一句是啥),你们掉了我好心碎,XXX只能化作眼泪


 


芳芳面向观众竖起了大拇指说:好啊。但是老汉并不理会芳芳,并告诉大家,我们七队有一个人叫宋昊然,要执意为他送上歌曲以及吟诗,老汉也好狗啊哈哈哈哈


 


老汉:朋友你今天就要秃头,干了这杯酒


老汉:像一丝头发离开了头皮,那感觉如此熟悉


老汉:啊!发丝的离开,是风的追求,还是毛囊的不挽留。


最后,老汉为芳芳强制倾情演唱一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,收获了芳芳的死亡凝视。


 




第六个节目:尚九熙❤何九华《六口人》-草绿大褂


 


再次上场又是一波山呼海啸激动的欢呼,九华特别宠的哄着姑娘们,说有什么话咱们返场再聊好不好~就,真的超级宠。九熙就说,现在这帮小姑娘得哄着说了是吧,真的,感觉有被宠爱到嘤嘤嘤。


 


不过后来全场占便宜占到飞起~而且九熙夸赞我们是他带过最优秀的一批观众,附带赠送:



“good job~”


 


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说到他学相声这件事的时候。


九熙:妈,我想学相声。(卑微熙熙)


熙妈:你疯了!我供你学画画学了这么多年(开始叉腰),啊,你那是有病吧!哪怕你跟我说你去学二人转呢,手绢我都给你准备好了!


 


这时候全场真的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尚九熙,不愧是你。


 


后面说九华说他还有一口是兄长,熙熙就疯狂盯着九华胸看,说你这也没有啊,还说他是板上钉钉(姐妹可以仔细品品这四个字,板上,钉钉是什么意思)


 


名场面:心仪的女孩,九华问熙熙有没有心仪的女孩,台下好多答应的,九华就说你有那么多心仪的女孩呢,然后九华舔后槽牙了,A到我腿软,何尚的旗到死我也不倒!不过随后姑娘们喊的渣男又把他们拉回了现实。


 


九华说:“既然有了心仪的女孩,就好好办专场,好好说相声,多赚钱,然后给她随份子。”




然后我看微博上好多姑娘都说:“那要是有了心仪的男孩呢?”


 


那我们就应该好好工作赚钱,去听他们的专场,让他们赚钱,给他们心仪的姑娘随份子。


 


你看看,这不就量上了不是。


 


九华发出的那句感叹也特别有意思:“哎,太累了。这演仨活儿是不容易。”




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可高兴着呢,看着满场的灯光你可哭了啊。


 


返场:熙华值得,七队值得


 


大家一起蹦蹦跳跳上台的,呜呜呜,七队真的神仙队伍了,感情肯定超好。上去以后九华和九泰抱了一下,然后和芳芳握手了,到了老汉的时候真的怀疑九华记仇了那次老汉的捧哏,甩开了老汉,不过后来还是好好握手啦,还是姆们芳芳去扒拉开的。




亭亭也要冲上来凑热闹的时候,九华拉住二哥推给九泰了,我们熙熙就发话了:你们别欺负二哥!


(谁不喜欢可可爱爱的亭亭呢!亭亭,妈妈爱你,但是我想嫁给你的白猪师叔!!!)


 


之前我们最期待的场景之一就是九熙站在前面,挨个介绍助演以及他的搭档。




九熙介绍的时候真的很用心了,是那种真的想让所有人都记住他们的感觉,骚话传销小天使芳芳,白的放光的九泰,可爱的二哥~


 


最后九熙说:“我的搭档——何九华”,相信很多姑娘听到这里的时候,应该哭了不少。他们自年少开始就彼此陪伴,九熙六年,九华十年,从默默无闻到今日的高朋满座,全国各地都是为你们赶来的粉丝。


 


在九熙说到,大家都是奔着我们俩来的,我们也知道你们不容易。你们每个人花的开销也好,搭的精力也好,不单单是票面上的数字能带来的。


 


不管是拼房,还是不小心被骗的小姐妹,这些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,听到这里我真的熬不住了,他真的很好,他们真的很好。


 


爱,从来都是双箭头,单枪匹马来的姑娘也并不孤独,你没必要知道我去见你都遇到了什么事,也不必觉得我们辛苦,因为你们值得,发着光的你们本身就值得我们克服万难去追随。


 


九熙说让大家唱自己准备的歌曲串烧的时候,我已经有点控制不太住了,就那种酸酸的感觉一直堵在心头。


 


九熙先喊了九华,说“往前来~”总之就是可可爱爱,有一种特别宠九华的感觉,然后大家都在后面笑着鼓掌~


 


何九华《十年》


 


九华唱《十年》的时候,九熙听得最认真,满脸骄傲的,看见没,这就是我的搭档!而且一直跟唱,给九华无声但是非常夸张的说了一个:“好”(请大家自行搜索这张图,熙熙真的可爱)。感觉有点像那次九华背《地理图》的时候,明明就很用心的在跟着背,但是嘴硬不承认,他俩真的太美好了。


 


芳芳和九泰都掏出手机引导我们打开手电筒给他应援,而且芳芳拍了那张戳了无数姑娘心的照片无印良品,点赞芳芳。


 


刘筱亭张九泰《那时正好》




本九泰老婆粉又上线了,二哥起了头唱,我的心上人~




后面九泰一张嘴唱完:我的心上人,我特么的嗷就哭出来了,嘴里不停的九泰,九泰,我好喜欢九泰,旁边的小姐妹都嘲笑我了,稍微有一点点丢人,嘿嘿嘿。


 


本九泰老婆粉真的很少听到九泰唱歌,自己生日的时候都没唱,结果二哥生日唱了,熙华专场唱了,他真的是个超温柔的人对不对,谁不想嫁给仔仔啊呜呜呜。


 


在九华看着满场的星光红了眼眶的时候,九泰走过去抱了一下他,你看他就是这么细心体贴,我爱他,我爱他一辈子。




不过我没想到,先落泪的是那个平时可可爱爱,有事就大杀四方的何九华,咋说呢,就是因为这样,看到九华哭的瞬间,大家才更觉得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吧。


 


然后,大家基本都是搭档站在一起的,只有九泰没有和亭亭站在一起,九泰和亭亭互相瞄了好几眼,然后亭亭喊九泰过去,然后我们泰泰就边鼓掌边挪着小碎步过去了,妈的张九泰令我上头,老婆粉没人权,毕竟亭亭太可爱了!


 


孙九芳郭霄汉《梨花颂》




他俩合唱的是梨花颂,老汉上前来唱歌的时候,大家都很期待,一如既往发挥稳定,还有真是自己的搭档自己疼,芳芳每次看到老汉唱歌都是一脸骄傲。晗芳也超甜的,而且他俩拉手手了(对不起,我ky了)。


 


他俩唱完以后也去找九华了,九泰亭亭芳芳老汉,夹着九华在中间逗他,就觉得很有爱,明明就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嘛!


 


王霄颐陈九品《新贵妃醉酒》




喜提“前任”的九品和小姨唱的是新贵妃醉酒,开嗓就很惊艳,在前面正活表演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功底,在唱上面真的还蛮强的。


 


尚九熙《despacito》




这是我看过九熙小动作最多也是最放松的一般despacito,整个人的感觉就是很放松,让我想起来那个在镜头面前说:“我毕业了,狠不”那个傻小子的样子,毕竟是自己的专场,真的会比助演时的收敛光芒要更好。


 


尚九熙何九华新歌《怎么了没什么》




九熙说要给我们唱新歌的时候,我激动的都不行了,因为网易云还没有出音源,担心会因为这个原因济南拥有不了现场版,结果下一秒就让我们惊喜了,音乐起~


 


我想过也试过一直以来有你陪我
荣誉降临在身后回到最初一刻


 .......




怎么了怎么了
还好有你们陪我
没什么没什么
在心里不用说
悲伤或难过还好总有一群人懂我
是否这就是我坚持的理由


 ......




从开始默默无闻的站上台了
紧张夹杂兴奋感像表白
依然坚定前行因为肩并肩的你们让我相信该来都会来


 ......




越来越多盯着我的眼睛
都想看我犯错看我掉进陷阱

不断怀疑自己做的对不对
还好有人还在关心到我累不累



全部的愿望就是你们笑
让所有想要的都能得到
你们为我拍手你们为我叫
我们就是我们之间彼此的解药


 


用温柔的旋律来感谢每个你的出现
希望未来的路还能一起走




发歌的时候赶上了散场,又赶上济南下雨,说的矫情点就是,我把车停在路边,看着外面下的越来越大的雨,车里放着你们送给我们的音乐,直接就泪流满面了。


 


我没有见过尚九熙这么自信的站在台上这样唱歌,在我眼里他大多数是冷静的,是理智的,是克制的,是温柔的......


 


但是这次开口让我感受到了他外放的力量。


尚九熙你知道吗?你特么帅爆了!


 


尚九熙单膝跪地的瞬间,我就彻彻底底在坑里出不去了。


 


他身上一直有一股劲,默默的不服输的感觉,就是那种我不想说太多,但是我都会做给你看。所以我们有了专场的新活,我们也拥有了返场的新歌。


 


九熙的魅力在自己的专场上绽放到了极致,这男人该死的迷人。而何九华也会一直陪在尚九熙身边。


 


你说相声,我就在你身边给你捧哏。


你出新歌,我就在你背后给你和声。


 


九熙以前说:“都为自己做一份小投资嘛,万一我出名了呢。”


 


现在,你成了,你俩都成了。虽是招摇组但却不招摇,撞骗我们也心甘情愿,一头扎进来,永远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。


 


少年意义风发,活得明白通透,九熙九华勇敢的走吧!别回头,一直往前走,身后有我们!




你们继续说,我们继续听。


 


最后送给大家熙熙ins上的一段话


 


“人生本无意义,只是人们都想赋予它更多值得回味的东西。浩瀚宇宙、个人承载的力量微乎其微。没人能拥有一切,有人说我是一个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,无非也就是想更多的感受这个世界。说相声,我希望能给更多不期而遇的人们送去一些欢笑,我把它当成一种责任,一种相遇的回馈。同样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,美好可能不会如期而至,但是它从未缺席”


 




熙华向暖,未来可期。


尚九熙,何九华鞠躬下台。


 



评论
热度(65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鸦墨·弗林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